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本所植物園組代派遣公司徵求園藝管理工作人員(已結束)

  • 公告日期:107-06-15
內容
【 職稱 】 園藝管理工作人員
【 名額 】 數名
【 工作地點 】 台北植物園(由建昇科技有限公司雇用,派遣至林業試驗所台北植物園工作)。
【 資格條件 】
高中、職以上畢業,不限科系。熱愛園藝,對植物、花卉栽培管理有興趣者。
【 工作項目 】
1.負責植物園植栽維護、管理、園區整理。
2.工作需於戶外進行,不定期提供專業課程,且可學習各項園藝操作技術。
3.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 待遇 】
依據林業試驗所勞務外包派遣人力薪資標準(高中職22,000/月;大學25,000/月;碩士 28,000/月)。
【 聯絡人 】建昇科技有限公司 陳知鈴小姐
【 聯絡電話 】02-23039978轉2108
【 聯絡方式】
請於民國107 年7月6日前將履歷表(應徵人員個人資料表、最高學歷影本等資料,經初審合格者,另行通知參加面試,不合格,恕不通知亦不退件) email至ewgo2000@yahoo.com.tw或郵寄至台北市中正區三元街67號陳知鈴小姐收 (請註明「園藝管理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