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本所森林經營組代派遣公司公告徵求研究助理(已結束)

  • 公告日期:108-05-02
內容
【 職稱 】 研究助理
【 名額 】 1名
【 工作地點 】 台北市
【 資格條件 】 森林、園藝、景觀、地理、環工等相關科系大學以上畢業。可5、6月到職。
【 工作項目 】 地理資訊系統運用、空間資訊分析作業、都市林調查與資料整理工作,以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 工作態度要求 】 對工作有主動學習熱誠,並具人際溝通能力佳、負責任且配合度高者。
【 待遇 】 27,600~31,200元。
【 聯絡人 】任庚企業有限公司 吳淑婷小姐,電話02-23039978轉2108
【 聯絡方式】
請於民國108 年5月31日前將履歷 (應徵人員個人資料表、最高學歷影本等資料,經初審合格者,另行通知參加面試,不合格,恕不通知亦不退件。) email至 mickey@tfri.gov.tw 或郵寄至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53號森林經營組潘巍中先生收。(請註明應徵“森林經營組“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