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0植物原物料高峰會暨媒合會(已截止)

  • 公告日期:109-11-09
內容
2020植物原物料高峰會暨媒合會

一、
目的:
此會議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與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共同主辦,並由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台北市生技同業公會、國際香草精油經絡學會、國際扶輪3521食仙社協辦,面對天然植物原物料的利用開發,最終都會面臨市場嚴格的考驗,故會議中除了討論山胡椒、月桃及土壤等技術性問題外,還邀請國際和台灣重要的商會和協會理事長分享各自豐富行銷通路的經驗。會中除了有滿滿的經驗交流分享,還提供各種新開發的風味小吃料理、贈品和抽獎禮品。
二、
主題:
(一)
市場分析。
(二)
植物原物料新方向。
(三)
創新應用和成果。
三、
時間:1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四、
地點:臺北市中正區三元街67號12樓國際會議廳
五、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月16日止。
六、
報名方式:
(一)
線上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FCpS6bQdzr2g9YBv9  進行線上報名。
(二)
研討會聯絡人:吳小姐,電話:02-23039978轉2156
七、
注意事項:
(一)
參加本次研討會可獲得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需要者請於研討會當日登記。
(二)
請自備環保杯,並請多加利用公共交通工具與會。
(三)
防疫期間如有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有呼吸道感染症狀(含發燒或咳嗽)情形者,務必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請勿報名或出席。
(四)
出席研討會請配合本所執行之體溫量測工作,若體溫超過37.5度者,不得進入會場。會場內務請配戴口罩,並請自行保持社交距離。
(五)
本研討會採實聯制,報名時請務必填寫真實姓名及聯絡資料,本所如對報名資料有疑義時,得於研討會簽到處現場核對身份證件,請務必配合。
(六)
本研討會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定,得調整管制措施,屆時請與會人員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