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賞心悅木」-木道雲集聯展 系列講座

  • 公告日期:107-01-12
內容
「賞心悅木」-木道雲集聯展 系列講座

講座日期:1月27日、2月24日 上午10:00~11:30
講座地點:林業試驗所-臺北植物園 欽差行臺
講座地址:臺北市南海路53號

活動內容:
由國寶級匠師李萬財和一群喜愛木藝的朋友組成「木道雲集」,此團體中有三位大學教授,想藉第一場講座來和大家分享他們走入手作木工的故事,以及學習木工過程中的點滴。

另一場壓軸講座,則是李萬財與成員以問答方式講述「今日木工」,內容跨越精神面和操作面,包含現代美學、傳統技藝及創作哲思等,不只是學習木作,還延伸到生活鑑賞,甚至在其他藝術創作領域者都能有所觸悟與收穫

兩場講座都留有現場發問時間,可以充分和講者們進行討論和對話,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來參加,入場採免費自由入座。

「賞心悅木」-木道雲集聯展 系列講座,講座日期:1月27日、2月24日 上午10:00~11:30,講座地點:林業試驗所-臺北植物園 欽差行臺